close

感恩

 

   民國一百零三年我很幸運通過新北市正式教師考試我開心的不是考上老師,而是我可以回到台北工作生活等待回皇教的一天輪到我要上台撕榜單前,我閉上眼睛天眼觀看到「復興」二字,於是不假思索就撕下榜單,果然出現「復興國小」,便馬上去「復興國小」報到。開學之後才發現皇教幾位師姐們在復興國小當志工還有代課老師更有她的孩子在這裡就讀。我感覺冥冥之中我好像又離皇教更近了,我的懺悔上天有感應。

 

  一天我從叡姈老師那裏得知有龍畫可以結緣我很興奮地打電話請示聞真菩薩:「我有資格結緣龍畫嗎?」

經過聞真菩薩請示皇佛後,轉達我說:「可以。」

我那天徹夜難眠這是多大的恩典到了龍畫開光的那一天我近鄉情怯的走到道場回想起自己種種不是除了反省與感恩我沒有別的想法能再進來已經死而無憾了

 

晚上等皇佛來開光皇佛駕到時我含著淚顫抖著懺悔自己的過錯,更感恩皇佛的慈悲

皇佛開光完,親切的問:「妳在哪邊教書?」

我回答:「復興國小。」

之後祂問我:「去過鳳凰會館嗎?」

我說:「沒有。」

之後皇佛請師姊帶我一同去參觀鳳凰會館,我看到整間龍鳳的力量盤旋飛翔,原來我離開後,改變這麼多。

   開始思考我有機會一定要更精進,稍晚皇佛帶我們吃宵夜時,我鼓起勇氣請示皇佛:「我可以回來上課和當志工嗎?」

皇佛慈悲的說「可以,只是要妳明白隱惡揚善,對人要懂得低頭,給人好過的道理。」

 

   這就是我最大的劣根性,得理不饒人。皇佛的慈悲給了我機會能再進入皇教,我發願要自己努力精進,發揚宇宙彌勒聖法,才不會辜負皇佛及皇母對我的恩典,以及法身給我的機會,未來我更期許自己能讓我的學生有機緣到紫竹林寺參拜,受皇佛及皇母洗滌,也希望將皇教的聖法傳出去,讓每位眾生有機緣「所遇彌勒者,立即證菩提」。無限感恩皇佛、皇母,不但教導我智慧與勇氣,更指引了我一條成佛之路。

   

     在修行的過程也遇到許多人問我:「為何心想皇教?相信皇佛就是佛?」其實這很簡單就能判別

我家人朋友的神蹟無數驗證了皇佛大佛力。

我區區一位小人物沒錢沒勢,皇佛用大愛包容我以大智慧教導我,這只有佛才有的胸襟

也有無知人不解皇佛度眾生的苦心,我便會跟他們說明皇佛對我的教化過程,皇佛的身教和言教讓我學到包容善解祂包容著眾生的過程也讓我從對家人的仇恨中釋懷我開始懂得感恩

 

 生命中最要感謝的是皇佛,祂這十幾年來對我苦心教導,讓我認識自己的靈魂,了解神佛的存在,給予我智慧解決問題,有勇氣去面對困境,包容我釀成火災的大禍,調整我好鬥頑劣的劣根性,經由一次次的生命考驗,我從挫敗中省思進而蛻變,層層封印層層解,因此我真正明白生命的真諦—「明心見性,理解經歷苦難是為了成就生命的美好。」最後我會把握每一次弘法的機會不管是學生、家長、身邊的人以及四面八方的有緣人讓宇宙彌勒皇教的聖法在他們心中種下所遇彌勒者立即證菩提的機緣

 

 

弟子為仁叩首

 

 

arrow
arrow

    為仁金剛無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