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的嬰靈們

 

   看她日漸憔悴,沒有活著的動力,身為女兒的我心如刀割,問她怎麼晚上會長期失眠,她說:「常常夢到很多孩子來找我。」又跟我說:「那些都是妳的弟弟妹妹,妳要幫忙念經做功德給他們。」

我氣的反駁:「又不是我父親的。」內心更氣憤,母親交了許多男友,拿了不少孩子,還如此大言不慚,我跟母親起了口角後,這件事我們也沒有再提起。

 

   直到我出家後,老是夢到有嬰兒支離破碎,一次更夢見,夢中的場景我走到浴室,要幫嬰兒洗澡,洗到一半嬰兒突然手腳斷裂,鮮血如注,洗澡盆都是鮮血,我被驚醒,這樣的噩夢連續三天。第四天,我拖著疲憊的身軀去請示智法菩薩,我跟她說我這幾天的夢境,是如此的真實讓我很困惑也很恐懼。

智法菩薩她敏銳的問我:「家人或是我有沒有嬰靈的問題?」

我說:「我沒有呀!」接著,我想起母親墮胎的事情,就請教她:「母親有墮胎算嗎?」

她說:「當然。親人都是基因連線的,一個人有嬰靈如同她有全家的鑰匙可以讓外靈自由進出。」

接著,她問:「有幾個?」

我說:「我知道的是五個,其他我就不知道了。」

她建議我幫我母親處理嬰靈的事情,我卻生氣的不願意,一直抱怨明明就是母親跟別的男人亂來,為何是我要負責任,幫忙她處理嬰靈的事情,心中充滿不平跟怨念,甚至還覺得有這種母親很可恥。

智法菩薩淡淡的說:「如果你連自己的母親都不愛、不包容,如何愛眾生?更別說修行了。」

我哭著說:「我不想去承擔,這不是我的問題。」

 

   智法菩薩留下我一個人,讓我獨自思考。那一夜,我在床上翻來覆去,母親跟我的恩恩怨怨湧上心頭,她背叛我父親一再的外遇,她辱罵我的種種傷害,但她也曾對我呵護疼愛,百感交集中要掙脫出人的情緒找出智慧去面對問題,對我來說是相當不易的,但親人不就是互相考驗成長。

 

   天亮,我想清楚之後,跟智法菩薩表示我願意幫母親的嬰靈處理和賜法名,她說那就安排吧!我跟智法菩薩到了紫竹林寺,她恭請神佛教導之後,閉上雙眼觀看,她看到我母親的靈魂頭上有許多小鬼一直敲打她的頭,讓她的思緒是無法連貫,也常常心神不寧。恭請神佛處理,將那些小鬼引渡到他們該去的軌道上,也將母親身上不對的力量拔度開來,經過兩個階段的處理,發現有七個嬰靈,透過地藏王佛的力量將他們一一賜法名引渡他們到天之聖境修行。

 

   過程中我停不住淚水,好的、壞的遭遇,都有其中的意義,母親傷害我也是因為她被傷害,之後母親也跟我提起,其實她傷害我讓我痛苦也是折磨她自己,誰不愛自己的女兒呢?

   這世間有許多的憂鬱症、躁鬱症等精神疾病也需要追溯原因,或許當事人有不好的經歷,也不想傷害身邊的人,只是她們無力掙脫改變,我們身為親人要用包容跟善解去關懷。這是我透過這次智法菩薩處理才解開我對母親的心結,讓我去反省,我在做大佛手的活動遇到遊民跟流鶯我都包容勸解她們,反而對自己的母親卻如此不寬容,這不是神佛教導我們應該的心念,所以神佛教導我們不只是神通與感應,更是讓我們明白「修行」是一條不斷成長,自我面對突破的歷程。    

 

待續⋯⋯靈魂選擇的劇本

arrow
arrow

    為仁金剛無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